科技要闻

科技处集体学习《山西中医药大学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16:42:22      浏览量: ( )

科技处集体学习《山西中医药大学全方位推进

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37日上午,科技处召开集体学习会,科技处处长贺文彬领学了《山西中医药大学全方位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从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具体部署、组织实施、保障机制等方面,逐一解读《行动方案》的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全处人员对《行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

 




 《山西中医药大学全方位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落地方案,为实现学校的远景目标提供了现实路径 ,科技处全处人员将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力求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力推进《行动方案》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