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精神科患者约束椅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2:03      浏览量: ( )

关于精神科患者约束椅科技成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医科〔202113)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精神科患者约束椅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精神科患者约束椅

专利号:ZL 201721448208.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郭莉莉、阎丹峰、任剑锋、王千怀、焦锐、樊建楠

简介:本实用新型专利涉及精神科患者辅助治疗器械,具体为一种精神科患者约束椅。解决了目前精神病患者约束装置存在患者如厕、输液、注射、难,且缺乏时间监控功能的技术问题,应临床护理和社区护理需求而研发,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价格:人民币万肆仟圆整(¥34000.00

受让方:山西中晋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11119日至1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