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护理用换药托盘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0:13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护理用换药托盘科技成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医科〔202113)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护理用换药托盘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护理用换药托盘

专利号:ZL201922160711.6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孙晶

简介:本专利是一种护理用换药托盘,包括托盘本体和冷藏药品置物槽,托盘本体左右两侧设置的提手,方便医护人员拿放换药托盘,通过设置的十字型隔板将托盘本体分隔成四个区域,可将不同药品,药剂瓶和工具等分隔。所述冷藏药品置物槽设置在托盘本体上,所述冷藏药品置物槽的上表面通过铰链与密封盖板相连接,且密封盖板的下端面和冷藏药品置物槽的内侧壁均设置有保温层,所述冷藏药品置物槽的内侧壁设置有隔层板。

价格:人民币叁万元圆整(¥30000.00

受让方:山西世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11119日至1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