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kjc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7:33      浏览量: ( )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卫计委申报工作安排,2018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部门精心组织,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络申报(http://218.26.227.179/)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申报计划涉及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和山西省平台基地人才专项和软科学等五类。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卫计委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8日上午12:00。请准备申报老师按卫计委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报送相关书面材料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申报材料包括装订成册的申报书及相关附件1份,项目简介表10份,格式见卫计委通知附件。卫计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省科技厅。 三、申报具体要求: 1、各部门须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报送。 2、各类项目申报指南及申请书等其他详细信息可以登陆山西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sxinfo.gov.cn)下载或查询。 3、申报省级各类项目,项目负责人要符合申报相应计划类别对职称和年龄的要求,并有三年以上与项目相关的工作经历。科技处将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核。 4、每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能多报。一个项目不能多头申报。 四、材料报送地点:行政楼科技与国际合作处302室。 联系人:任剑锋 联系电话:3179979 附件:《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与国际合作处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