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12-01 21:17:10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

专利号:ZL 2021 2 3124955.2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王小敏 秦楠 郭丽丽 刘瑞

简介:“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属于食品生产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食品生产用除尘装置。本实用包括除尘设备,除尘设备包括的除尘箱外一侧中部紧固连接有吸尘机构,且吸尘机构包括的吸风机的输出口螺纹连接有出尘管,出尘管下方放置有蓄水池,除尘箱内表面中部转动连接有搅拌机构。

转化价格:人民币圆整(¥50000.00

受让方:天津视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2年121日至12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