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利用UPLC-MS/MS同时测定酸枣仁中9种化学成分的方法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8:29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利用UPLC-MS/MS同时测定酸枣仁中9种化学成分

的方法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利用UPLC-MS/MS同时测定酸枣仁中9种化学成分的方法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利用UPLC-MS/MS同时测定酸枣仁中9种化学成分的方法

专利号:ZL 201811105990.X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学

发明人:杜晨晖、闫艳、崔小芳、申晨曦、李震宇、张福生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UPLC-MS/MS同时测定酸枣仁中9种化学成分的方法,可用于同时测定酸枣仁和理枣仁中9种成分,该方法检测限和定量限低,灵敏度高,能有效消除中药复杂基质对测定成分的干扰,准确度较高,可应用于酸枣仁的质量控制。

转化价格:人民币叁万仟圆整(¥35000.00

 

受让方:北京筑方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2年96日至9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