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适用于写字楼的心理咨询工作室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07-01 21:09:02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适用于写字楼的心理咨询工作室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适用于写字楼的心理咨询工作室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适用于写字楼的心理咨询工作室

专利号:ZL 2020 2 0135421.6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刘潇荃,李俊,张唯佳,焦碧洋,方雅琪,黄睿,窦文静,田歆悦

简介:本成果是在严格遵循心理咨询设置各项技术要求上,紧密结合心理咨询行业建设要求而设计,旨在通过专业的心理咨询工作室构造,最大化写字楼中心理咨询室的功能布局,从而帮助心理健康服务机构更好地为来访者和其他心理健康服务人群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心理服务环境。

转化价格:人民币叁万贰仟圆整(¥32000.00

受让方:山西弘茂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2年7月1日至7月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