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分层瓶体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1:50      浏览量: ( )

关于分层瓶体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分层瓶体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分层瓶体

专利号:ZL 202021328473.1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毛文英

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分层瓶体,瓶身用来储存食用期较易变质的液体,瓶口用来作为液体流通的通道,瓶身包括第一瓶身及第二瓶身,两瓶体之间设有隔层装置,用来限制液体在第一瓶身与第二瓶身之间的流通,包括有隔板、旋片及旋转轴,所述隔板设有用于流通液体的缺口,旋片旋转时液体可从第二瓶身流入第一瓶身,关闭时可起到有效阻隔空气的作用,和第一瓶身使用部分分隔,从而延长第二瓶身液体保质期。

转化价格:人民币叁万圆整(¥30000.00

受让方:襄汾县汾城镇永昌源米醋加工厂

 

公示期从2022年622日至7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