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具有可定量调配药茶的茶壶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06-07 17:43:12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具有可定量调配药茶的茶壶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具有可定量调配药茶的茶壶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具有可定量调配药茶的茶壶

专利号:ZL 2021 2 0127441.3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张俐敏、周洁

简介: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可定量调配药茶的茶壶,属于茶壶装置领域,该茶壶包括本体和用于封闭本体开口的端盖,本体上标刻有体积刻度;端盖内埋有控制器、重量传感器、显示屏、蓄电池和报警器,重量传感器下端刚性连接有茶斗,重量传感器与控制器的输入端连接;蓄电池与控制器的电能输入端连接,控制器内设有时间控制程序,还包括控制控制器启动和关闭的开关按钮、调节时间长度的调节按钮组,开关按钮串联在蓄电池和控制器之间,调节按钮组与控制器的输入端连接;控制器的输出端与显示屏、报警器电连接;本实用新型能够直观反映药茶的重量、水的质量和浸泡时间,并且能够根据不同药茶的种类调节浸泡时间,结构简单,安全可靠。

转化价格:人民币圆整(¥5000.00

受让方:四川卓众医药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2年67日至6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