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黄芪蛋白提取液过滤装置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温静     发布时间:2022-05-25 16:50:30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黄芪蛋白提取液过滤装置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山中医科〔2021〕13号)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黄芪蛋白提取液过滤装置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黄芪蛋白提取液过滤装置

专利号:ZL 2021 1107700.2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李敏

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黄芪蛋白过滤技术领域的一种黄芪蛋白提取液过滤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顶端面右侧依次设置有进料斗和第一进液斗,所述箱体的上方左侧外壁设置有电机一,所述电机一的输出端连接有转动杆,且转动杆上设有若干组搅拌叶一,所述箱体内腔且位于转动杆的下方设置有隔板,所述隔板内设有活动连接的下料板,所述箱体的顶端左侧设置有散热箱,所述散热箱内设置有散热风扇,所述箱体的顶端右侧插接有冷气管,所述箱体的右侧外壁处设有出液管,所述隔板的正下方设置有第二搅拌组件,本实用新型取代了传统的人工搅拌,搅拌速度快,工作效率高,通过风冷方式加速了混合液的冷却,比传统自然冷却效率高,进一步提高了加工效率。

转化价格:人民币叁万贰仟圆整(¥32000.00

受让方:偏关县庆丰小杂粮深加工粮油购销合作社

 

公示期从2022年525日至6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2年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