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药食同源复合沙棘系列口服液技术转让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7:42:23      浏览量: ( )

关于药食同源复合沙棘系列口服液技术转让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医科〔202113)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药食同源复合沙棘系列口服液技术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技术成果:药食同源复合沙棘系列口服液

成果完成人:秦楠  郭丽丽 王小敏 周文静 裴科

成果简介:

“药食同源复合沙棘系列口服液”是以沙棘原浆辅以药食同源中药材黄精、枸杞、荷叶、黄芪等分别根据不同人群进行配伍,制备成具有降糖、降脂、补肾等功效的不同款口服液。技术已完成前期实验室工艺研究,现将技术转让给山西献果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转让价格:人民币万圆整(¥60000.00)

受让方:山西献果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1122日至12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