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镁合金化学氧化液的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8:37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镁合金化学氧化液的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医科〔2020〕6号)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医科〔202113) 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一种镁合金化学氧化液的发明专利向他人许可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镁合金化学氧化液

专利号:ZL201510009718.1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刘晓芳、高志强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高效镁合金化学氧化液及制备工艺,解决了现有的化学氧化液存在的六价铬离子含量较高、操作温度较高,氧化时间较长,生产效率过低,氧化膜耐蚀性较差等技术问题。

价格:人民币伍万贰仟圆整(¥52000.00

受让方:杭州清同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11020日至113。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形式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温静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1年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