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脏腑养生调和系列药茶的技术转让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17:22:39      浏览量: ( )

关于脏腑养生调和系列药茶的技术转让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晋中医科〔2017〕9号) 及《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晋中医科〔2020〕6号)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脏腑养生调和系列药茶配方及制备工艺的技术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技术成果:脏腑养生调和系列药茶

成果完成人:王永辉

成果简介:

脏腑养生调和系列药茶是依据传统中医药脏腑调和养生理论,精选“药食同源”的中药材,合理组方而成的系列药茶产品。

转让价格:人民币万圆整(¥40000.00)

受让方:晋中市宏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0年1031日至11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李慧峰季新燕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0年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