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一种野生刺玫果汁饮品及其生产方法的转化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0:24      浏览量: ( )

关于一种野生刺玫果汁饮品及其生产方法的转化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晋中医科〔2017〕9号) 及《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晋中医科〔2020〕6号)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一种果汁饮品生产技术转让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野生刺玫果汁饮品及其生产方法

专利申请号:CN201811416394.3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李睿,阮文辉

简介:该项成果以野生刺玫果和刺玫花为原料,经粉碎,匀浆,调质,调味后进行灌装,通过低温超高压下,同时进行提取和灭菌,尽可能保证不破坏果汁饮品中的花青素、刺玫黄酮、维生素等有效成分,最大限度的减小了温度和空气对有效成分的降解和长期储存,配方中不添加防腐剂和香料,保证了原汁原味,无添加。

转让价格:人民币伍万圆整(人民币¥50000.00元)

受让方:山西神牧农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0年9月21日至10月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李慧峰,季新燕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0年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