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山西省科技奖励申报报奖初评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2:33      浏览量: (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山西省科技奖励申报

报奖初评结果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0〕34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晋政发〔2018〕28号)及《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晋科创发〔2018〕80号)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为确保项目申报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现对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第一完成人申报的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及时向学校科技处反应。  

结果公示如下:

 

申报人

成果名称

申报类别

申报单位

初评结果

杜晨晖等

基于代谢组学的酸枣仁治疗失眠的效应物质及作用机制研究

科技进步类(二等)

山西中医药大学

提名

樊杰等

山西省药用植物标本的数字化与共享

科技进步类(二等)

山西中医药大学

提名

 

     以上结果公示期7天,从7月7日起至7月13日止。

科技处联系电话:0351-3179979;317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