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黄芪玫瑰滋润化妆品面膜的技术转让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2:18      浏览量: ( )

关于黄芪玫瑰滋润化妆品面膜的技术转让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晋中医科〔2017〕9号) 及《山西中医药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晋中医科〔2020〕6号)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黄芪玫瑰滋润化妆品面膜技术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成果技术:黄芪玫瑰滋润化妆品面膜

成果完成人:贾颖,王颖莉

简介:该项目是在古方基础上结合名老中医药专家多年临床实践经验指导下制备的一款滋润保湿面膜,具有保湿、抗氧化、益气活血作用,可加速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刺激细胞新生能量、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等功效。

转让价格:人民币伍万圆整(¥50000.00)

受让方:山西蓝妍贸易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0年7月6日至7月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李慧峰 季新燕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科技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