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五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0:05      浏览量: ( )

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五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结合院内科研工作的需求,形成《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五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通过全国学会和省级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 课题负责人及其团队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4. 为确保集中精力开展研究,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5.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五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项目组须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项目申请单位须对《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项目申报书》一式7份(含原件至少1份)寄至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科研外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版命名方式:选题序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负责人+资助经费。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4日,以部门为单位中午12点前统一交回行政楼科技处302室,逾期不予受理。

  5.科研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项目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6. 项目研究所有的知识产权归甲方所有,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成果(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

三、资料下载

  有关选题目录、项目申报书等的电子版,请登录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网站(http://www.cnais.org.cn)“通知”栏下载。

四、联系方式

人:任剑锋、温静

联系电话:3179979

电子信箱: sxzyxykyc@163.com

附件:

1.附件1.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五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docx

2.附件2.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项目申报书.doc

                                                                                                                 

                                                                                                                   科技处

2019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