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20:49:33      浏览量: ( )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

有关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请详细参阅附件1和附件2

二、注意事项:  

  1.各申报老师应认真阅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三、提交时间: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无须提交纸质版申报书,电子版提交系统即可,因需学校审核通过,故电子版提交时间为924日之前。

 

科技处  

20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