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关于征集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kjc     发布时间:2017-08-26 11:53:55      浏览量: ( )

校内各有关部门:

接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为做好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申报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是根据《山西省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晋政发[2015]35号),在优化整合的基础上设立。其中省科技厅负责部分包括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分为科技文献、科学数据、生物(种质)资源与实验材料、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4类共享服务平台)及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领军、重点、培育及区域4类团队)。

二、总体要求

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导向,按照《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及各类平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新颁布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国科发基〔2017〕250号),提出2018年度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建设布局及有关申报指南建议,推动形成布局合理、定位清晰、管理科学、开放共享、多元投入、动态调整的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发展体系。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1日前将相关建议书面材料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技与国际合作处107室。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任剑锋,3179979

科技与国际合作处

2017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