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山西省高校成果奖自然科学类初评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5:16      浏览量: ( )

关于推荐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

(科学技术)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晋教科函〔2019〕19号)要求,学校组织了该项目的科学技术类成果的推荐工作。经各学院申报、科技处共收到申报成果2项,经审核和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确定拟推荐项目“基于代谢组学与热分析技术的地黄炭止血“存性”与制炭工艺相关性研究”和“痛泻要方防治肠易激综合征肝郁脾虚证的中枢调控机制”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类),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成果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科技处反映,联系电话:0351-3179979。

拟推荐成果名单

申报人

成果名称

申报单位

初评结果

张朔生

基于代谢组学与热分析技术的地黄炭止血“存性”与制炭工艺相关性研究

中药学院

入选

窦志芳

痛泻要方防治肠易激综合征肝郁脾虚证的中枢调控机制

基础医学院

入选

 

科技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