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丹参酮ⅡA专利权转让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4:15:39      浏览量: ( )

关于丹参酮ⅡA专利权转让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发〔2016〕16号)文件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晋中医科〔2017〕9号)文件规定,现拟将我校关于丹参酮ⅡA的专利所有权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丹参酮ⅡA微乳制剂、丹参酮ⅡA微乳凝胶制剂以及它们的制备方法

专利授权号:ZL 2015 1 0072806.6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中医药大学

发明人: 宋强,杨李旺孙伟卫冯前进王秀环季新燕

简介:一种丹参酮ⅡA微乳制剂、丹参酮ⅡA微乳凝胶制剂以及它们的制备方法,该专利主要是以复方精油为油相的丹参酮ⅡA微乳及微乳凝胶制剂的实验室制备方法,初步药效显示对痤疮治疗有一定的疗效。

转让价格: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

受让方:山西瑞博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19年5月23日至6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直接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赵琼     联系电话:0351-3179980

 

 

科技处

2019年5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