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关于推荐中华中医药学会分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1:11      浏览量: ( )

关于推荐中华中医药学会

分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处(室、委)、学院(部)、医院、中心

现将《关于推荐中华中药学会分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外治分会、心身医学分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中药制药工程分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医古文研究分会、中药化学分会、整脊分会、免疫学分会、中药鉴定分会、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任期届满,将进行换届改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中华中医药学会分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并完成网上推荐环节经所在单位初审后,逐级报省级中医药学会审核。因我单位名额每分会只有1-2名,请申报者相互协调超过名额无法上报。

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311日。各学院请于截止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请书3份及电子版和本学院清单,逾期不予受理。电子表格发到fcx566@163.com。

联系人:科技与国际合作处  冯长旭

联系地址:行政楼309

联系电话:0351-3179980

附件:1.《关于推荐中华中药学会分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2.《中华中医药学会分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3.《各有关单位会员注册专属二维码

4.《会员微信综合服务平台用户名分配表

                                     

科技与国际合作处